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期待!开发区每周五举行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3-17 16:49

本周五,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在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招聘会,16家企业将在现场向求职者伸出“橄榄枝”。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市多个产业的龙头企业参与。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华意压缩(荆州)有限公司、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将带来1500余个岗位,其中既有注塑工、组装工等普工工种,也有品质检验、设备维修技术员等技术、管理工种,部分岗位将在上岗前提供专业培训。

据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企业发展,解决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遭遇的用工难,该中心将从本周起,每周五在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提供有效、优质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和求职者沟通成本,实现企业和求职者“双赢”。

据了解,现场招聘会将于上午9时开始。求职者可乘坐50路、KW1路、39路等公交车,在常湾安置小区站下车即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