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夏日注清凉,岗位送到家”招聘会火热举行
信息来源:西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24 13:00

6月23日上午,西湖街道联合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就业帮扶志愿服务队在西湖社区广场举办了“夏日注清凉,岗位送到家”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劳动者。

本次招聘活动涵盖湖北均胜、美的楼宇、华远汽车等23家重点企业,涉及机械制造、家电生产、化工生物等产业,提供530个岗位,岗位的薪酬区间在3000元到10000元。不少招聘点位前挤满了人,通过现场咨询,求职者对岗位的薪资待遇、工作条件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与400余人,西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招聘会是我们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搭建平台,实现企业和求职者的精准对接,有力推进困难就业群体就业、有效解决街道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用工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