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火热进行中......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了!
信息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2

“我刚毕业没有什么经验,想在家门口找份和专业相关的工作。”

“我是学财务专业的,想找个未来能有发展空间的工作。”

……

7月20日上午,市劳动就业中心、荆州经开区人社部门组织举办“百日冲刺”高校毕业生经开区专场招聘会,美的楼宇等32家重点企业开启现场“抢人大战”,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对接。

招聘会现场,美的楼宇、益海嘉里、神电汽车、联仕新材料等企业,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带来了720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家电生产、化工生物等产业。

“目前,我们急需药学、制药、工程、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员工,薪资根据不同岗位设置,管理岗位每月最高可达万元。”湖北一科制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罗强说,公司于2019年招商引资落户荆州经开区,总投资达3.5亿元,去年项目开工,目前处于在建阶段,企业大量岗位虚位以待。

求贤若渴的还有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我们急缺维修技术人员,要求有电工焊工证、有机修经验。月底还将有一个制作硫酸的车间投产,非常希望有硫酸制酸经验的人才加入。”该公司人事主管王娟表示,公司薪酬待遇从4500到12000元/月,操作工人月薪可以达到7000元,公司包食宿、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面对企业“抢人”,求职者也有明确的规划。肖锋在现场看了一圈,“我想找一个跟财务相关的工作,主要是想离家近、薪资待遇高一点,未来还能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从外地返回荆州的谢杏,希望能在本地找份工作,“现在荆州的薪资待遇和武汉的差不多,留在家乡当然更好。”

专场招聘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吸引了超过3万人在线求职。

当天招聘活动,58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荆州经开区人社部门积极履行部门职责,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位置,为企业和求职者间搭建相互沟通的双向交流平台,开展招聘服务、政策宣讲、开展校企合作等举措,缓解企业招工难题,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该部门负责人也表示,每周五,在常湾逸居人力资源服务大厅都会举办线下招聘会,面向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有找工作需要的人员可以前往现场面对面和企业沟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