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保就业 促民生!经开区举行夜市招聘会
信息来源:经开区公共服务局、荆头条 | 发布时间:2022-08-18 14:54

将招聘会搬到人员聚集的小区附近,把招聘时间设在夜间人们外出纳凉时。8月15日至18日晚19时,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在金源世纪城举行“夜市招聘会”,20余家企业现场“摆摊”亮岗,求职者“纳凉”择业。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支起招聘简介,准备好岗位宣传单,耐心地为过往的求职者解答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履历推荐合适的岗位。“逛着夜市,还能找工作,挺有新意。”求职者在轻松地氛围下找工作,大家都为这种招聘方式点赞。

据经开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夜市招聘会”每天邀请6至8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岗位962个,涵盖制造业、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避开白天的高温天气,有利于提高求职体验和招聘成效。该局还将举行“夜市招聘会”走进乡镇场活动,为乡镇场(街道)的群众送岗位上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