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招聘】年薪15万!荆开招商公司等你来
信息来源: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4

荆州市荆开产业招商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开招商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经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成立,是荆州市荆州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位于荆州市荆沙大道特6号。荆开招商公司以“做强工业经济、服务企业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产业招商平台,主要负责荆州经开区的招商引资计划编制实施,产业项目跟踪、洽谈、签约和实施,以及产业招商研究等工作。根据公司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30人,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仪表端庄、无不良嗜好;

(三)具备岗位所需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中共党员优先;

(四)能每月出差20天以上,吃苦耐劳,积极上进,愿意从事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

2.应聘人员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5日-2022年10月4日。

2.报名方式(二选一即可)

(1)现场报名(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资料包括:

①《荆州市荆开产业招商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2,粘贴1寸彩色登记照,报名表及承诺书个人签字需手写)

②身份证(正反两面在同一页面)

③学历证书

④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

⑤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

⑦职(执)业资格证及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

⑧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片电子版

以上资料除登记照外,需准备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报名地点:荆沙大道特6号(常湾安置小区D区荆开招商公司管理部)。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4日17:30)。应聘人员需按要求将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421688971@qq.com(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报名资料:

①《荆州市荆开产业招商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2,粘贴1寸彩色登记照,报名表及承诺书个人签字需手写后上传)

②身份证(正反两面在同一页面)

③学历证书

④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

⑤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

⑦职(执)业资格证及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⑧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片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招聘报名表、学历、年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查核实。原则上招录人数与资格审查通过人数比例不低于1:3,若通过人数比例低于1:3,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招录计划。

(三)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2年10月6日9:00-11:00,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招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

(四)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2年10月7日8:30-12:00,14:30-17:30。

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个人形象、专业知识、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等。

笔试、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均采取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应聘人员面试得分低于70分,视为面试不合格,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根据综合成绩,按招录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

体检时间为10月8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从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的予以录用。

(六)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一定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0日-14日。

(七)聘用

应聘通过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四、薪酬标准及待遇

工作人员岗位年薪15万元(包含基本工资、季度绩效、年终绩效及“五险一金”)。正式聘用人员待遇,根据荆开招商公司确定的薪酬方案据实考核后发放。公司为员工提供年节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体检、免费食宿,为表现优异者制定重点培养计划,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

五、疫情防控需知

(一)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湖北省确定的管控区域返鄂人员,将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监测至离开当地满7天。应聘人员应严格落实湖北省疫情防控的健康管理措施,在解除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进入笔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结果根据不同情况提出不同要求。其中,笔试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和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旅居史的应聘人员,持湖北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笔试前7天内无湖北省外旅居史和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旅居史的应聘人员,持湖北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笔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笔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三)应聘人员在笔试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应聘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应聘,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聘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笔试地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四)应聘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笔试地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笔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可临时摘除口罩。

(五)应聘人员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六)笔试期间,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七)疫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

(八)笔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应聘人员应按新要求和规定执行。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有关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的应聘人员,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六、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此次招聘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此次招聘由荆开招商公司招聘办统一组织。荆开招商公司招聘办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代先生:0716-8333668,13797366898

杜先生:0716-8333668,13469992022

附件:1.荆州市荆开产业招商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2.荆州市荆开产业招商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