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招聘】助力乡村振兴!经开区专场招聘会走进滩桥镇
信息来源:经开区公共服务局 |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2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30日上午,经开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走进滩桥镇滩桥社区,30家重点企业携岗现场招贤纳士。

此次参与招聘的包括湖北美的电冰箱、洗衣机、楼宇公司,亿钧耀能,益曼特、天科等行业龙头企业,涉及智能家电、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领域,覆盖一线普工、技工、管理等就业岗位1891个,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各企业招聘信息一览无余,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答疑解惑,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岗位招聘情况。

“我们不仅举行线下招聘会,还同步开启了线上直播间,进行线上推介岗位,让求职者实现触‘屏’找工作,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7人。”据经开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服务企业招工需求,该局已策划举办了多场招聘活动,将招工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帮助求职者就近找到好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