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开发区举行非公企业“学党史·青年说——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0

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5月23日,荆州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举办“学党史·青年说—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宣讲”主题活动。

此次宣讲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通过“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四个部分,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劳模精神、抗疫精神等为例,结合大量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英雄人物事迹等进行深入剖析,让党的光辉历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宣讲,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深刻理解了“工匠精神”的本质内涵,,每个人不管处在什么岗位,只要大力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就能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湖北金茂产业园、能特科技、亿钧玻璃、瑞邦生物、华大瑞尔、邵世物流、亿卓实业有限公司50余名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