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粽香传情树新风!高湖台社区居民喜迎端午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2 12:15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5月31日,荆州开发区高湖台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帮邻志愿者服务队等开展“五社联动迎端午  粽香传情树新风”端午节游园活动,吸引百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弘扬传统文化,体验端午民俗”、“全民喜迎二十大,创文反诈齐参与”、“公益集市暖民心,便民惠民零距离”三大主题区域,囊括粽王挑战赛、趣味钓粽子、知识问答、反诈APP下载、义剪、磨刀、义诊等一系列活动。

居民现场签到领取游园卡即可参加各个活动。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玩游戏、学知识、享服务,共同分享快乐和劳动成果,在欢声笑语中提高反诈意识,参与创文工作,现场充满节日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与居民一道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独居老人及困难居民的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共享节日的快乐。

据了解,该社区还将整合社区慈善资源,形成治理合力,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孝老爱亲、守望互助、与邻为善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