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捡烟头换鸡蛋”活动还将在这里举行……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9

“瞧瞧,我这两天捡的烟头,换了十几个鸡蛋。”6月8日上午,联合街道燎原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捡烟头换鸡蛋”创文公益活动正火热开展中,前来兑换鸡蛋的居民互相分享着“胜利的果实”。

活动现场,设置了清点区、登记区、兑换区、问卷调查填写区。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与引导下,居民群众有序排队,将烟头交给工作人员,随后兑换成鸡蛋。居民还参加了创文问卷调查填写,详细了解了反诈防骗知识科普等。

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捡烟头换鸡蛋”创文公益活动有效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大家表示:“通过捡拾烟头,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今后我将号召家人、朋友养成不随手丢垃圾的好习惯,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文明环保新风尚,开发区“捡烟头换鸡蛋”创文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6月9日、6月10日上午,兑换点转至联合街道孙家河社区、高湖台社区、三湾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欢迎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