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鱼农桥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16 14:20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鱼农桥街道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该街道号召各村居利用“安全课堂”、LED电子屏、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开展安全月宣传教育。组织“安全宣传志愿者”进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家庭,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该街道开展以“强化监管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学习。并在辖区醒目位置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向周围居民群众普及了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各领域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下一步,该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认真排查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隐患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完善,将安全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