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重拳出击有实效 美好环境共缔造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9-02 19:00

9月2日上午,联合街道津东新村社区联合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在幸福新村安居路段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社区志愿者对各商户进行文明劝导,宣传讲解相应法律法规,综合执法人员对马路牙的人字坡、违规搭棚、占道经营及乱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此次集中整治共清理违规搭棚6个、出店经营商户10家、流动商贩占道经营20余家、铲除人字坡20余处。

下一步,联合街道津东新村社区将加强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该路段秩序整洁有序,社区志愿者也将加大对路段商户的宣传力度,让美好家园共建共治,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


另  

为切实做好2022年动物血吸虫病防治工作,持续巩固血吸虫病传播阻断达标成果,践行服务群众无小事的理念,联合街道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11个村积极开展血吸虫病免费检测活动。

村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血吸虫病的危害,告知他们进行免费筛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核实姓名、编号登记、采集血样......截止9月1日,共完成1400余人的血样采集。街道将采集的血样送至专业部门进行化验,为后续工作提供数据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