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文明实践】“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进社区活动走进……
信息来源: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6

垃圾可分为几类?剩菜剩饭、蔬菜叶属于什么垃圾……为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助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9月21日上午,经开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垃圾分类系列活动走进联合街道三湾路社区。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摆放宣传展板、互动小游戏等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告诉居民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等,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投放,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今天我们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今后一定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三湾路社区居民代表表示。

“通过专题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既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又倡导了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经开区正全面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部分小区已设立垃圾分类投放点,希望居民一起参与进来,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生活习惯,共建美丽绿色家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