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文明实践】经开区开展少先队辅导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5

9月21日,荆州经开区开展少先队辅导员培训活动,促进经开区各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和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培训活动中,特邀荆州市“荆青星火”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付广斌进行授课。授课教师就少年队简介及基本规范礼仪培训、少先队组织的规范性建立、少先队常规活动如何开展等主要课程内容进行讲解。

据介绍,今年以来经开区共组织开展少先队辅导员培训活动9次,先后开展了政治理论培训、少先队工作技能、少先队业务知识培训、交流展示等,旨在加强经开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政治能力,大力推进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经开区还将每月开展此类活动,全面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加强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开启少先队工作新征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