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文明实践】让爱心“双向循环”!南港河社区开展志愿积分兑换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2-12-31 19:13

“我有40个积分,我用它换了一袋米。”“以后我一定会多多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12月30日,鱼农桥街道南港河社区举办“双向奔赴·缔造幸福”积分兑换活动,社区志愿者们有序排队,用志愿服务赚来的积分兑换生活用品。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回馈广大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在全社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南港河社区专门举办此次积分兑换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42名志愿者,他们一直活跃在社区疫情防控、治安巡逻、美化家园等地方,用自己的时间、爱心为社区环境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奉献光和热。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爱’,让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感受到了回馈的温暖。”南港河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积分兑换激励机制,是对社区志愿者管理制度的一项创新,可以更好地激励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