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蒋鸿调研荆州开发区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来源: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8-11-02 16:21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深入荆州开发区各基层单位,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荆州开发区领导吕振华、项戬参加调研。

蒋鸿一行先后前往长港路派出所、联合街办胜利社区、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沙市农场、滩桥镇等地,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摸排举报等情况,查看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蒋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打“黑伞”拍“苍蝇”力度,进一步营造齐抓共管氛围;要突出工地、物流、市场、洗浴、KTV等重点领域, 抓住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深入摸排,做到线索快核快破,净化社会风气,营造招商引资良好环境,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渗透到基层组织中;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各方责任,保障人力物力,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形成长效工作运行机制,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振华指出,认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动广大群众深挖细查,坚决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听一听群众的议论,看一看有无干部失职、渎职行为,查一查有没有利益输送;要进一步及时督办反馈,通过联合办案督办,对于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发现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要优先处置,一查到底。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项戬说,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要围绕打“伞”拍“蝇”展开。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发动群众,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度;加强严打整治,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强化深挖彻查,做实检查督导,确保净化社会风气,还百姓一方乐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