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荆州开发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9-09-02 09:10

8月29日,荆州开发区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为全区机关党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提高机关党员认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上,专家以《集中攻坚、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斗争的新特点和深刻领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九大行动,层层递进,深刻剖析了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掘进的方法与路径。

据了解,目前,荆州开发区已成立1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1个扫黑办和6个专项小组,初步建立起扫黑除恶“1+1+6”的工作架构。下半年,荆州开发区还将围绕“深挖彻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要求,广泛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大起底”,对线索、案件进行“一案三查”,严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集中火力开展乱点整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九大专项行动”。(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