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提出硬要求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4-30 10:28

4月1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

吴朝安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大案要案侦办力度,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各起案件办理有序推进。要加大“打伞”“打财”攻坚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加强对黑恶问题多发行业的整治,督促相关行业部门及时整改,做到“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要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一线办案人员系统化、专业化培训,着力提升办案水平和效率,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2020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行动方案。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