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
荆州市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7-21 18:40

7月20日,荆州市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拿出非常之举、非常之策、非常之效,坚决打好“六清”行动冲刺战。

吴朝安指出,当前,我市“逃犯清零”工作已经完成。要以“实”的标准抓“线索清仓”,以“严”的标准抓“案件清结”,以“净”的标准抓“网伞清除”,以“准”的标准抓“黑财清底”,以“深”的标准抓“行业清源”,确保“六清”任务按时“清零”。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重点案件、重点地方、重点单位督导,抓好队伍建设,确保“六清”行动取得全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把“六清”行动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统筹做好防汛和平安稳定工作,积极应对疫后综合症。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0